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[意外的旅程] 第一天 找飯店?鳩八狗

2018 7/15

這天早上5點多起來準備搭巴士去機場  
上次搭5點的車到機場有點早了 
所以這次就搭5點多的車 7點多到一航
到萊爾富買個東西吃吃 就等報到了 

這次比較新奇的是登機口是B1R  這是我第一次去B1R


這才知道原來B1R是搭車去登機的地方阿


機場的電動接駁車







在滑行道奔馳  哈哈哈 好新奇阿~~

開了大概5分多鐘吧 到了今天要搭的虎航
之前有在關西搭過樂桃 這種走樓堤上機的方式  對我來說已經不新奇了~
(關西2航登機時 還是要自己從航廈走去飛機那喔~)



一下車很多人排隊上機  也很多人開始跟我一樣鄉巴佬狂拍照



這次選位是去程坐前面 回程坐後面

前面我蠻喜歡坐這位子的 第7還是第8忘了

可以拍到引擎跟風景的合照





飛飛飛飛~ 中部名古屋機場到著~



跟上次一樣 人不多  不過比上次多一點  但還是很快就出關了

出關就要來拉屎一下

接著搭名鐵到名古屋  到名鐵巴士站拿去白川的巴士票

原本是要直接搭地鐵去榮區找飯店的

不過想到 今天禮拜日 那邊跟空城一樣  (上次的經驗)

就把行李找行李櫃放一下 在名古屋車站逛

這季節是鰻魚祭~  來到車站的百貨公司 想花個大把吃一吃



結果下午休息中~  QQ

轉往帶我哥去吃味先  就是那個台灣拉麵

台灣拉麵我吃過了  超級辣 我無法

所以這次吃炒飯  還點了一盤豬耳朵


豬耳朵超級貴阿!!

吃完開始藥妝+購物   車站附近有一間千里馬藥局 聽說很便宜 (真的很便宜)
就去那邊把要都通通買齊一起辦退稅

然後去動漫區 虎穴 animete 等店逛逛

這時候發現一個轉蛋 EGG  

專業人士都知道 這是啥  日本人真的很屌 這個也能轉


購物完了 回到車站拿行李 去找飯店囉

雖然一樣是到榮區 不過這次飯店比較靠北  所以是搭櫻通線 不是東山線到榮區

這間飯店很好找 因為他招牌很紅很亮




房間很一般大小 不過 感覺好像很久沒人住  灰塵很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